close
作者: Archangel585 (真•大天使五八五) 看板: TaichungBun
標題: [新聞]2011臺中市太陽餅文化節行銷活動
時間: Sat Oct 22 01:13:01 2011

原文:http://www.sunpie.com.tw/index.php

2011臺中市太陽餅文化節行銷活動

誠摯邀約您前來共襄盛舉∼∼

100年度的太陽餅文化節「太陽餅買一送一」只有一天又來囉!!

2011太陽餅文化節太陽餅買一送一∼青春活力慶百年為行銷臺中市太陽餅,活絡消費買氣
,整合臺中市太陽餅業者等產業資源,辦理本年度『2011太陽餅文化節』行銷活動,期藉
行銷之效益,以共同品牌行銷方式,將臺中太陽餅推展到國際舞台上。

太陽餅文化節『太陽餅買一送一』似乎已成一種習俗,逐漸變為全國民眾最期盼的日子。
這些日子以來,消費者已到處打聽活動日期,且已預訂臺中公園周邊飯店,太陽餅文化節
儼然已成為臺中市重大節慶了。『太陽餅文化節』不僅創造大臺中地區經濟奇蹟,更是吸
引觀光客與消費族群前來臺中消費,最具號召力的行銷活動。

100年度的太陽餅文化節「太陽餅買一送一」只有一天又來囉!!『搭高鐵到臺中~來買也划
算』,可在高鐵臺中站搭乘免費接駁公車抵達臺中公園,去年太陽餅文化節『太陽餅買一
送一』活動,造成萬人空巷,擠爆臺中公園,當天狂銷太陽餅的盛況記憶猶新。

臺中市糕餅公會表示:太陽餅買一送一,對業者是沒有利潤,加上免費試吃,業者花費不
少成本,但有顧客上門,擁入大批人潮,使大家都忙得不亦樂乎,賣的人心甘情願,買的
人心裏高興,共創雙贏,意義非凡。

今年10月22日(六)同在臺中公園舉辦的「2011太陽餅文化節」活動,臺中縣、市糕餅公會
再度攜手合作,號召50家以上會員店家,一齊參與設攤,在活動現場,以及門口有懸掛「
慶祝太陽餅文化節.太陽餅買一送一」紅布條的店家,將以回饋顧客,感恩的心情,再度
進行『太陽餅買一送一』大請客,齊力行銷臺中的太陽餅。

當天舞台節目精采萬分,除了安排非洲鼓之青年表演、兒童舞蹈組曲、日本舞俑(當地婦
女)、啦啦隊表演、有獎徵答等,亦邀約百對雙胞胎參加太陽餅DIY,結合物流宅配送到家

『歡樂購』摸彩活動,凡在太陽餅文化節當天購買500元以上,即可與業者換取一張摸彩
券參加摸彩,獎品豐富多元;有ipad2、小摺(腳踏車)、太陽餅DIY券、美味香醇的太陽餅
.等,以及邀請知名藝人等表演,將太陽餅文化節活動推到最高點,希望大家千萬可別錯
過這一年一次的機會喔!


主辦單位:臺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協辦單位:臺中市糕餅商業同業公會 •臺中縣餅商業同業公會

執行單位:財團法人中國生產力中心

--
你們實在是太幸福了.小時候我家宮中積狗馬,美女實外廄,小豬充下陳,生活非常辛苦,
爸爸忙種田,媽媽忙織布,妹妹忙著捉螢火蟲,弟弟不學好,我每天晚上利用牆上破洞的
光線看書,頭髮吊橫樑,屁股插圖釘;夏天要脫光衣服餵蚊子,冬天我要臥冰求鯉魚,
白天要披豬皮取鹿奶,晚上要跳脫衣舞給父母看;父母肚子餓時我要負責哭出竹筍來, 
父母生病時我要負責吃大便;每個月要固定打破大水缸救小孩子出來,必要時還要砍斷
櫻桃樹來證明我的誠實;每次想到我坎坷的過去,淚水便忍不住奪眶而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202.162
Archangel585:明天我會在現場拍照…上來廣告一下XD 10/22 0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