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youandmeq (隨風起舞) 站內: Lifeismoney
標題: [情報] 中華電信 歡樂點
時間: Sun Oct 2 23:59:52 2011

不曉得這該算情報嗎?
只是前幾天剛好發現中華電信早就寄來的通知單
說我有歡樂點的點數,要趕快去申請登入中華電信會員點數才不會消失

只是我照著單子上說的去申請成為白金會員
可是不管怎樣,歡樂點商城那邊始終秀出我的點數是「0點」 = =
單子上明明說我有28000點...怎差那麼多... = ="

後來打電話進去客服,弄了老半天,終於才搞定了

好像是要
申請會員之後 => 認證成為白金會員 => 到白金會員服務設定
=> 歡樂點兌換設定GO => 再認證一次 => 把瀏覽器關掉重開

這樣才會順利點數顯示正常 真是個優秀的網頁 ˊˋ

不管如何,是要提醒大家,你可能有你不知道的點數存在唷∼
像我有跟週邊朋友提起這件事情
朋友A,他有15000點
朋友B,他有990點

且大家的共同點都是,一開始申請會員後統統一樣顯示「0點」
所以千萬不要被網頁在第一時間騙嚕
因為打電話進去客服,都說其實有點數在,但是網頁卻一開始都不會正確顯示
都要經過一番折騰才會真的顯示你有多少點... Orz

頁面上都會顯示看你想要換的那樣東西多少點可以換到
當然也可以部份點數部份用現金(這時候就100點等於6元來折算)
反正點數是中華電信送的,不換白不換嚕
我是都換「歡樂點商城」的東西啦
因為我看了一下好像「神腦商城」的都要運費
加上運費之後,我在外面一般商店買可能還比較划算,所以就不會想要這商城的東西...

對了!好像蠻多點數會在今年年底12/31到期
所以大家趕快去看看自己的點數有多少嚕∼當賺個小紅包也不錯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237.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