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拂會天空

秋之花見--10.8櫻會高雄烤肉外拍聚會 行前公告

隨著時序進入深秋,微涼的天候正預告著櫻會佛獄大會烤的日子也即將來到!

台糖高雄花卉農園中心有龐大的樹蔭,及可盡情奔跑翻滾的無垠草地,非常適合喜歡親近大自然的朋友。橋頭糖廠古老的火車及製糖器械、古樸的日式建築,深具台灣當年日治時代的建築風格,猶如走入時光隧道回到往日,很適合外拍。





搭乘當年載運甘蔗的糖廠五分車,這一小段旅程足以令人放鬆心情,嚐一支台糖冰棒足以令人心曠神怡。


為了讓你對本次活動有個美好的回憶,請大家參考行前公告的建議喔!


一、本次活動是向台糖高雄花卉農園中心訂購台糖烤肉套餐,所以食材品質有保障,請大家不必帶任何食物參與活動,但烤肉套餐不含水,主辦單位會為每人準備一瓶礦泉水,如果覺得水不夠可自行備水。

烤肉套餐明細:調味肉片、日式和風烤雞翅、台糖香腸、鳳凰玉腱、鹽烤秋刀魚、沙茶金針菇、熱狗、澎湖花枝丸、黑輪片、青椒或香菇、鮮奶土司。

二、要搭五分車進入花卉農園中心的朋友,請記得購買高雄捷運「到糖廠散步套票」假日券100元,內含捷運及五分車來回車資和冰棒費用,比較省錢。橋頭糖廠五分車早班是十點半,請大家記得搭這班入園,抵達花卉農園中心後地點是農園後方,往右前方走即可找到烤肉區。

不管搭火車或高鐵都須轉高雄捷運,但在青埔站下車須走十五分鐘的路程才能到花卉農園中心,所以建議坐到捷運橋頭糖廠站,到三號出口搭五分車進入花卉農園中心。


五分車時刻表:
http://www.taisugar.com.tw/chinese/CP.aspx?s=396&n=10464&cp=5

三、報到後領本次活動紀念贈品「秋之花見心型鑰匙圈」,烤肉中間我們會抽出活動獎品,活動預計在下午一點半結束,然後大家前往搭乘五分車回橋頭糖廠外拍。

活動抽獎項目:一獎 秋之花見相紙海報兩張(兩個名額)
       二獎 秋之花見馬克杯一只
       三獎 秋之花見滑鼠墊一只  

四、請記得帶防曬用具,穿著以簡單輕鬆為宜,因為我們可能要到處走,所以穿著布鞋或涼鞋比較能走喔!如果您幸運抽中大海報就更不得不穿布鞋了,不然扛著海報外拍走路會很累。

五、根據事前勘查路線,橋頭糖廠有蓮花池、機械公園及糖廠部長辦公室可以外拍,草地樹蔭無限量,還可以體驗騎協力車遊糖廠。外拍請先注意自身安全,尤其在蓮花池那種有水的地方。

六、打包返家的時間沒有限制,但請偶主們要配合一開始的團拍喔! ^^
 
七、
本活動雖接受現場報名,不過預備的贈品及飲水有限,所以預先報名比較有保障,預先報名的人請記得在活動前匯款以便確定您能來,如果無法預先匯款也請記得通知我。


最後若有任何疑問,請來電(0915-613683)將竭誠為您答覆,先預祝大家都能盡興,有個美好的秋之花見回憶。

※活動場地搶先看:http://album.blog.yam.com/album.php?userid=fuyingzhaizhu&folder=8969124

 

arrow
arrow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