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rnbabc123 (rnbabc123) 看板: AskBoard
標題: Re: [找板] 有漢學或古詩板嗎?
時間: Wed May 4 14:12:04 2011

【板主:CAFEMILK】 中國古典文學版 看板《Chinese》
我在哪?
國家研究院 政治, 文學, 學術 [Majestic]
LitRes 研究 Σ文學研究院 [徵求小組長]
Chinese 文學 ●中國古典文學版 CAFEMILK

【板主:chocho1981】 武俠小說 看板《emprisenovel》
我在哪?
國家研究院 政治, 文學, 學術 [Majestic]
LitRes 研究 Σ文學研究院 [徵求小組長]
emprisenovel 書香 ◎武俠小說 chocho1981

【板主:bewdyada】 詩書 文藝 新思維 看板《literature》
我在哪?
國家研究院 政治, 文學, 學術 [Majestic]
LitRes 研究 Σ文學研究院 [徵求小組長]
literature 文學 ◎詩書 文藝 新思維 bewdyada

【板主:bll135/g6m3kimo】 徵求新版主 [詩板] 看板《poem》
我在哪?
國家研究院 政治, 文學, 學術 [Majestic]
LitRes 研究 Σ文學研究院 [徵求小組長]
poem 文學 ◎徵求新版主 [詩板] bll135/g6m3ki

【板主:nightlight39】 《紅樓夢》 看板《Redology》
我在哪?
國家研究院 政治, 文學, 學術 [Majestic]
LitRes 研究 Σ文學研究院 [徵求小組長]
Redology 文學 ◎ 《紅樓夢》 nightlight39

【板主:CafeMilk】 詩經版--風雅頌的天地 看板《ShihChing》
我在哪?
國家研究院 政治, 文學, 學術 [Majestic]
LitRes 研究 Σ文學研究院 [徵求小組長]
ShihChing 文學 ◎詩經版--風雅頌的天地 CafeMilk

【板主:Leland】 說文解字談詩詞 看板《Wrong_spell》
我在哪?
國家研究院 政治, 文學, 學術 [Majestic]
LitRes 研究 Σ文學研究院 [徵求小組長]
Wrong_spell 文學 ◎說文解字談詩詞 Leland

※ 引述《norid (總是天雨總是晴)》之銘言:
: 想找類似漢學研究(小學、文學等不限)、古詩討論的板,
: 謝謝大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160.1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