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政院文建會藝文部落格
http://blog.cca.gov.tw/blog/pilikang

--- 11/9/8 (四),悠遊卡公司 <service@easycard.com.tw> 寫道:

寄件者: 悠遊卡公司 <service@easycard.com.tw>
主旨: 新一代晶片悠遊卡試用領卡通知函
收件者: pilikang@yahoo.com
日期: 2011年9月8日,四,下午6:19

親愛的卡友您好:

感謝您報名參加晶片悠遊卡試用活動!
提醒您:序號1-5000號的報名者,請於100913()~ 9月19 ()進行領卡(週日及國定假日公休)
領卡時請攜帶報名時所登錄之悠遊卡、身分證以及報名確認函,前往您報名時所選填之地點領卡,逾期未領,則視同放棄。
若本人無法前往,可請人代為領卡,但請仍出示報名者所登錄之悠遊卡、身分證以及報名確認函,以供查驗。

為節省您的時間,建議您可避開週六及上下班尖峰時段領卡,以避免排隊人潮。
再次感謝您參加此次晶片悠遊卡試用活動。

各服務地點之位置及服務時間如下:

悠遊卡客服中心

地址

服務時間

台北車站客服中心

台北車站地下一樓
(
請由台北車站六號出口進地下一樓,誠品書店旁)

週一至週五: 10: 00A M~7:00PM  
週六: 11: 00A M~6:30PM
(
週日及國定假日公休)

基隆客服中心

基隆市仁二路236
(
東岸停車場、循環站旁)

週一至週五: 7: 30A M~7:00PM
週六: 10: 00A M~5:30PM
(
週日及國定假日公休)

台中客服服務窗口

台中市西屯區台中港路三段87
(
統聯中港轉運站)

週一至週六: 10: 00A M~7:00PM
(
週日及國定假日公休)

高雄客服服務窗口

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二路2652
(
統聯建國站)

週一至週六: 10: 00A M~7:00PM
(
週日及國定假日公休)

常見問題

Q. 我已經報名成功,但沒空去現場領卡,請問可以接受代領嗎?
A.
若報名者本人不克親自領卡,可委託其他人代為領卡,但需攜帶報名者報名時所登錄之悠遊卡、身分證及報名確認函,在指定時間內到客服中心領取

Q. 請問週末可以領卡嗎?
A.
台北、台中、高雄、基隆客服中心週六皆有提供領卡服務,詳細服務時間請參考報名確認函,週日及國定假日則不提供領卡服務

Q. 假如報名時選擇在台北客服領,可以在其他地區的客服窗口領取嗎?
A.
因卡片和領卡資料會依您當初所選擇的地點配送,建議仍於原報名選定之客服中心地點領取。若不克親至,可委託其他人代為領卡,但需攜帶報名者報名時所登錄之悠遊卡、身分證及報名確認函。

Q領卡時卡片會回收嗎?
A本次活動提供之票種皆為普通票,原先報名登錄之卡片並不會收回,且功能不受影響,也歡迎您繼續使用。

Q一定要身分證嗎?駕照或健保卡可不可以?
A只要能辨識身分證字號,不論是身分證、駕照、健保卡,都可使用。

本郵件為系統自動發出,請勿直接回覆本郵件,若有其他問題歡迎電洽悠遊卡客服專線412-8880,手機及金馬地區請加02客服人員將協助為您處理!

悠遊卡公司敬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