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yohoda213 (Brita) 看板: Nantou
標題: 2011文化行旅-品文化,樂遊臺灣-南投雲林路線推薦
時間: Sun Jul 31 15:57:43 2011

【2011年文化行旅】活動,依據北、中、南、東,四區特規劃了10條深度走入臺灣在地文化的旅遊路線- 北區· 城市品味、東區· 生態漫遊、中區· 文化細覽、南區· 在地感受,邀請您放下手邊繁瑣的事情,找一天或兩天的時間,犒賞自己疲憊的靈魂,放鬆緊繃的肌肉,走向不同的城市,以文化洗禮、感動的心情,深入認識我們這塊成長的美麗寶島。

【緩步南投 · 仲夏夜遊】燦星旅遊南投、雲林二日遊︰
深呼吸、樂活趣,讓大自然的力量洗滌身心,旅行的意義,重新找回與土地的情誼。看掌中戲的精采,在講古中談笑風生,人跟情境交織出愉悅、舒緩,漫步中感受濃濃人情味。

第一天:
臺北火車站集合-合同廳舍-*雲林布袋戲館-*雲林故事館
-古坑當地特色料理(自理)-蜜蜂故事館-*古坑華山社區
-入住台一生態休閒農場(備有晚餐)
??第二天:
晨喚早餐時間-*桃米生態村-埔里在地客家料理(自理)
-*臺灣豬事文化園區-埔里酒廠-臺北

標示*之景點,為文建會輔導之地方文化館或社區


其他路線景點介紹詳情請至活動官網-http://www.traveltw.com.t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28.1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