園邸鐵板燒簡介(圖引用自http://www.lichia.com.tw/aa_3.asp)

位於繁華中港商圈,素有「小白宮」雅名的麗加園邸酒店,一直是政商名流住宿及用餐的首選。98年為迎接民國百年到來及國際觀光客潮進行全館翻新,位於本館2樓深受饕客好評的園邸鐵板燒,也重新改裝成200坪頂級奢華的高品質餐廳,於99724盛大開幕! 園邸提供精緻歐式擺設的用餐環境,精心規劃成7間獨立包廂以及2張開放式餐桌。包廂附設化妝室及液晶電視,貼心的設計滿足每位顧客的需求。多人訂位時能開通四間包廂隔間變成45人座大包廂,園邸絕對是商務會議、宴會派對及品酒餐敘的最佳聚會場合。

嚴選上等新鮮食材:頂級牛排肉品、法式鵝肝、現流鮮活龍蝦及各式海陸精選食材。豐富多元化的套餐式服務,讓顧客在愉快的氣氛中用餐,專業主廚群以精湛的手藝料理呈現,讓您的味蕾體驗驚喜滋味、口感滿分的絕妙感受。主廚親切細膩的態度,在與顧客互動之間了解其口味喜好以調整菜色變化,給客人時時驚豔且又體貼入心的服務。 不論是經濟實惠的商業午餐還是精緻奢華的雙人套餐,盡收園邸鐵板燒。午餐時段680元起;晚餐時段1080元起。另有單點餐品提供顧客多樣化的選擇,此外不定期引進季節限定食材推陳出新,配合套餐在食材及料理手法上做多樣的變化,給顧客有享受不完的驚喜!

 

餐試吃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