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whoiam (胡愛晏) 看板: poem
標題: [創作] 我,很好
時間: Tue Mar 1 00:09:20 2011

【我,很好】 胡愛晏

我真的希望 我很好
那麼 容我 配上你
想要堅強一點 不願依賴奶精
想必咖啡 苦澀也美
承諾一再變調
走味的那是什麼?

貴重的東西我怎丟不掉?
你好嗎?
我很好,至少,我想。

是不是大海夠好
就可以屯積月亮的美射
你的夠好
我一直納悶勇氣為何逼得刀光內縮
衝勁在舞藝吧台上無法伸展
那我呢?

用想像力畫出和你的藍圖 技巧怎也輸人
內容卻是異地樂觀常 常
聲音好吵
聲音好吵
我聽不見你
F5以異樣的速度奔馳 畫面依舊
誰忘記在我的心門留下熱焰?
同樣的記號 轉眼前變成虐殺的愛情屠夫
你用冷漠殺了我

我多想
再聽你說
我很好

我很好 你呢?
你一定很好
可我呢?

我總自卑

精美筆記以無可言喻的壓迫感 捶擊著我
墨鏡在教室的窗廉後面隨冷氣飄落
江邊開啟了火車飛向電話的路
沙瀑衝撞燈會暗處熱戀的倆口
我總想和你
牽手在半截彩虹下散步
每晚相依偎
即使什麼話也不說 就這樣也好
不用把戲 不玩躲貓貓
我的臉只想讓你溫厚的雙手輕捧著
那熱淚是幸福的感動在跳躍著呀!

我總想和你 在談笑風生間
以二月抹綠飛散二年的塵芽
心在跳著呀!那活下去的證明
語法狂叫著犬吠的欣喜
說開了它
不過是一場誤會
我們總能撐過去
在每個程式失效的錯誤視窗中急著要命
沒死人了
都過去了
風雨中更加顯出書本未寫出的心靈深戲
真的沒事

你好嗎?

你還好嗎?
我還好
我很好
我本來是…

那你呢?

我們相視而笑 這是最好的插入符號結局
我們兩個都要去上課
範本開啟
再寫下山萍的結尾 我猜中了開頭
你陪我出差

相信我好嗎?

油條在謝字上隨特效浮動
我一錯再錯
總也做不出好的準備
認證沒有滿分
你依然在我的背後微笑打氣
那是第一次
我的心被充滿了陽光

想聽你再對我說
我最愛聽的話
我們一起划船好嗎?我會小心不讓你嫌我煩
我們一起逛街好嗎?我會努力不讓你嫌我慢
我們一起料理好嗎?


青鳥飛走了
它又回來了
暫停可以再播放
數字鍵透過同學傳說
我想回復外交關係
眼睛跳災

聯盟之約再度簽啟
好嗎?
你說好嗎?

好想再見你
再被愛你一次也好

即時動態被你關掉
我卻無時不開啟
等你
等你
我等你

我願意當個小太陽
引領黑航歸港
換鞋進屋是樹下涼爽的冊封
葉與夜
進入安鳴曲的幸福搖藍
我有沒有勇氣再愛你一次?在這孤單的夜裡
我啃蝕著寂寞 從你的眼神 冷漠淡寒開始
我幾乎死在你 溫柔的殘酷 即使如此
我仍要愛你嗎?

30天720小時
1個月4星期
在分分秒秒中想戀著你
我想將我那黑暗的血色
赤裸在你胸前
即使
傷口的癒合度在逐漸敗壞之中倍乘加劇

我徒勞無功想把每個浪花記清
路上全是你的顯影
為你我將記憶全部刪除
卻再也無法復原
我怎也想不起那調酒師的編號
要如何再調出愛情烈酒
我一井投入永不復醒?

國邦彼人刻印全是你我愛的記號
字字句句是我深愛的咖啡聲聲笑
回應著幸福來敲門
我喝不下這杯茶 茶苦
我無力安眠 一加一竟不等於三
充其量我連站在天枰的資格都沒有
我究竟算什麼
你就像旋轉門反反覆覆
我的貝殼發出貓叫聲一刀戒戈
戈武劃響念你的證明

和好如初 竟如此輕而易舉
我不禁擔心 明天過後
他們總說我愛你
我總害怕有天你將離我遠去
冷漠比沙漠還將我窒渴
寒冬的暖陽照不進我淚涸血泣的凍飲
我會很獨立
小心翼翼不要依賴你
我會很堅強
無比勇敢不要叨擾你
我會的
我會的

別讓我的悲傷成為你的罪惡感
如果你會的話
別讓我的逝去成為你的恐懼感
如果你信的話
外在的三與直系血親卑親
成為我絕世的宿魘
一年千代
冰寒無迴

我總想抱著你
而不是只是從你背後望著你
我總想再愛你
那怕從頭來過
無悔
從來不曾後悔
對你的愛
空前
未曾有過
恐怕以後
很難再有

我允許你的海洋有別的手心
我卻不在你的手心上
星空竟掉進太平洋
視窗叫不出幸福來敲門
我記憶中的你
一再當機
黑暗背景
無法解鎖
好想翻開 看見你 匯入圖片
那怕再愛你一次也好






















--
http://blog.cca.gov.tw/blog/pilikang
胡愛晏
做你喜歡做的事利益眾生,每天還有人拿錢拜託你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78.1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