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whoiam (胡愛晏) 看板: Hunter
標題: [非關] 戲遊情海獵愛火
時間: Sat Feb 19 11:39:00 2011

戲遊情海獵愛火 胡愛晏


《遊戲王》
《獵人》
《海賊王》
《火影忍者》



之一《遊戲王》

在你的愛遊戲裡
我充其量只是你法老王的容器
進入之後你尋找下一個轉世
而我日夜守侯你的墳
期待君臨

想看透你的牌義 究竟如何消減我的生命值
笑發現是我發棄守備 完全不攻擊

在這一回合台面上覆蓋一張牌
我笑著看你眼前的魔法師
連鎖效應
引發陷井
是否能施法將我忘卻
你來的目的

我是你的容器
千年等待你的完全日
深深挺進之後無法自拔
合而為一的狂喜
我不願分離

直到你下一個輪迴開始
死者終將安息
幻獸無法升天
神成肉身
太陽被你的冷魘凍結
巨神兵將我撕碎
青色的眼眸藏著無法復甦的結局

下一回合還沒結束
我卻早就放棄
在愛情的牌組裡 我抽不出你
我一次次來回巡視 在神的牌組裡
發明者也看不穿 人的心中那門後的秘密
我只想

覆蓋
再覆蓋
我手上的牌
任由你的言刀語劍
而你
看穿了企圖 竟眼露不忍

不願見到你那慈悲的殘忍

我不再不勇敢 因而
複雜的戰術 只為
引你步步將我刺殺
我精心計算 深怕被摸透 那愛你的深意
把你的手牌透視完畢 設下步步我輸的局
看來驚心
兩相廝殺 難分難捨
終將一敗

我笑著消失在你的愛情遊戲裡
任由你稱王道帝


之二《獵人》 愛火獵影海悠忍
追尋你的貪婪
迷失在痴情的國度裡 電光火石輸了猜拳
永遠是你的獵物 無法續航的文稿
怎樣也寫不出金色的結局
任由空白的歲月 耍酷般 傑出地 獵奇著你

主考管是你 受試者是我
笑著踩入你設下的陷井 伸縮自如的愛
我自願被無名指鍊束縛
旅程已開始

卻䰻不下執迷愛你的念
念戀練鏈殮斂
我被情火炸傷
大天使的氣息抱歉地救不了我
實化的傷害借酒無法去毒
無法任風吹去家族的宿命 在推開厚門之前
你可聽見那鈴聲 遠方歸來的等待

想當一個醫生 醫治愛情
在你的戲法裡 我看不出勝利的可能
二百樓的上上下下 我不斷挑戰
電梯帶不到你的心房
充其量失去資格
盡頭昇起復仇的火焰 將我燃盡
剪刀輸給布
石頭輸給刀
布竟輸石頭

一開始 只是想找回流星的傳說
別奪走 我被你視為垃圾的一切
如蟻 毫不珍惜
吸進無限空間的無底洞裡
遊俠是你
操縱了我
轉眼間

我發現 你 可惜
沒有傷我更重
否則
你就可以


我將手放在我的頭
探視記憶
這段是否真實存在過?
不可逆的自傷
王是我是你?

不準備治癒 飛蝶如煙逝去
狂恨的仇焰 功虧一簣 倒數計時
沒人贏得了你 在你的棋盤裡
你天下無敵 風吹麥必偃
有那麼一剎那 千手千眼的一瞬間

我以為我又重新愛上了你

那是不可能返回真身的嗜髮
排出分身的第零題依然是千年不解之謎
誰是愛你的離題 解答依然深迷

你將我電穿五代
火紅了眼的難解情仇 只因愛上了你
埋伏的我死不足惜 但怎有一絲
無法復原的隱憂?
向貓走去 邪笑令我心寒
鏡前是我?

那究竟我在跟誰獸鬥?
這場獵人遊戲裡誰才是評審委員
我最願意與最不願意的都是你
會長笑而不答
我怎能
怎能

選擇將你在我胸前的刺青抹去?
宛如美食 一擊必殺
妾寧死不屈 暫斷再生 暫離仍去
百億分秒裡及時阻擋你念力的愛情飛箭
太痛
不願穿過
血流滿臉 可惜
我來不及好好認識你

幽幽愛情的無皮書中
我不忍翻開結局
一星一星過去 追尋金星的日子裡
王命必從 我卻再也放不下屠魔佛刀
誰才是魔?
母親對小孩的最大寬容

具現化的愛交織攝人的特質
系統出現不可解的颶風 誰救了我
破牆而出 喪失的時間裡
我不追隨規則
卻仍想考取你的認可
發給我一張愛情的及格証書
我可以好久都不再想你

直到刺殺失敗前
我才想起是否我屏住太久
絕對不再愛你的氣息
露出了馬腳

又開啟一場釣魚的嘉賞
想還給你
我的人與心
留給蜂光飛影
將自已層層包裏
關在預言的房間裡
向東走去
我判了十個無期徒刑
守在這海岸線裡
等待你踏上試鍊的旅程

跑了好久
時間所剩無幾
世界滅亡
我自斷手臂

不發一語
這次 我要贏你

下次 我們平局
皆大歡喜 好嗎?
好嗎?


之三《海賊王》情海心賊獵遊者

武力侵犯了妳十年前的回憶
還不可以的火拳一塊塊變成秘寶
愛呢?爾飛逝如月光而去

空降在妳的無人島上
揮之不去貝殼裡的約定鐘聲
天上飛龍殘酷引發三界火宅
誰在妳的生命紙上留下草書?

誓言終將破滅
屍骨無存的影子如煙消雲散
赤手空拳地踏進妳的世界盡頭
等著被解讀的情字文本
難以辨識
全面崩潰般的落荒而逃
不甘受辱是妳的正字標記

大口品愛情的酒
大口嘗情愛的肉
然後痛快變老 潚灑還童
闇黑之力 震碎大地
吸不到清醒的空氣
一刀貫穿妳的身軀
破億萬年的思念
終將上山下海 傳誦

在海裡如賊般偷走心的石化
甘甜
毫無反應 懸賞情的稱號
王下 臣妾傲然而視
推翻 宿命的血液
泡沫 阻隔聖凡二界

一而再再而三擋不住
熊熊烈火般的喪失自我
改造和平的佛心
一手撐起斬斷過去的處刑台
希留之聲如雨飄毒 天鵝如小丑般蛇行
又像蝸牛躲起愛情的戰役裡 死得徹底

妳想逃獄 即便自毀 仍飛進自由
想煮道解渴的美食 被水上火車衝撞消散
射擊完全偏離
醫生無能為力
花散一地 冰天雪地 光是如此刺眼
愛斯 愛死 愛逝

家人從未遠離
那遙遠的過去
生命的島上敷育三十六個月的王者霸氣
革命已然開始
半月型月光全化為海市蜃樓石頭
讓我代替妳的所有苦痛
完全進到妳的悲傷疼憐

我粉身 骨碎 無復
傷重

那絕對的正義如沙飛走石
天氣多麼善變
我像不能游泳的魚 必死無疑

護國血流成河
城中將標靶對向我
背負愛情逃兵的罪名
想讓妳吸口氣
再從顛倒山裡
騰空而去

偷不走戀情的果真
如惡魔般如影隨形
從不洗去
手上的眼中刀疤
三頭六臂
也揮之不走 沒用的無能
為妳 我超越極限
伏蟄百年的歷史空白頁
新的世界 下一個世代
自由的真義不斷傳承

船走招招手
人去車不留

說好回來看看
三把刀上
未曾用過的雙手
承載造化的夢想
剃不掉鐵塊般愛戀
無上
為妳
我瞎了眼

淪為賊
不稱王
喪於海

千百萬人中唯有一
沒有髮絲在紅色眼眶中飛揚
不想對上
愛妳的証明
全面阻擊

情海波瀾
卻死而無憾




之四《火影忍者》忍情遊航影獵賊


我昏不醒
無法復活在長生的愛情門道裡
六道無盡輪迴
怎也無意背叛真情的意志
儘管死而復活
卻來不及求助 叛逃的夢想

尾巴再也不斬斷 火速前往接旨
誰的秘密任務 暗殺最近播放的卷軸
通靈你的幻術中 我來不及寫下暗語
白色的眼睛看見三六○度的你
卻見不到三六五天後的我們

那時我被封印在前代的悲傷中
大蛇將我吞噬
誰來助我 兄弟般的仁義
我被復仇沖昏
大自然仙然而立的隱藏國度
天照不出我的良苦用心
只有為你獻出

名字

墨水浸透


醫療團隊聲稱我假睡
我埋頭在拉麵之中 自爆符溼透
五個心也不曉得鷹飛向那兒的根?
舌頭上的秘密 我不忍目睹
同伴一刀斬落
將在那裡

守護著對你對我的承諾
複製不出最初的真意
水中影 月中光
分身無法動彈
拉掉一克克的明察秋毫
只為醉在油裡的自來自往
無礙擋下一切的當初書中的結局
怎會不一樣
受傷不已

挖走舌內關於你的想望
關於我愛你
是個不能說的秘密
變身之後
紙散灰飛
第二個月亮 封印無奈
止不住愛情的阻咒
只能從最深層的土裡重生


--
http://blog.cca.gov.tw/blog/pilikang
胡愛晏
做你喜歡做的事利益眾生,每天還有人拿錢拜託你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78.1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