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Kurukulle (喜悅海妽)
標題: [吉祥] 業力的寓言故事:貴族伊莉莎白 by克里昂
時間: Sat Feb 5 09:18:58 2011

一直覺得這則故事給了我很大很大的鼓勵,真的。
就像人家說靛藍小孩帶著一種皇族的自覺進入這個世界一般,
我對我的生命也有這種感覺,而且後來也從好幾個方面得知我自己是歷史上的某些人物
(好幾個人在不同時空,都提到了同一個很特別的人,即使是歷史學家都不一定知道的人)
然而這一生,我覺得伊莉莎白的故事是我的試煉。我覺得我會做到的~~

---
貴族伊莉莎白
http://tw.myblog.yahoo.com/apple-1969/article?mid=-2&next=1869&l=a&fid=34

  讓我們告訴你關於貴族伊莉莎白的故事。你看,甚至在伊莉莎白還是個小娃娃的
時候,她就把她的頭高高地抬著了。你們大多會知道這是很不尋常的事,一個小孩是
不會有強壯的肌肉將頭抬起的,但是伊莉莎白卻將她自己的頭抬起來了。喔,是的,
伊莉莎白是個尊貴的人,而她也知道如此。

  唯一的問題是,親愛的朋友們,伊莉莎白的雙親可不是呢!

  伊莉莎白出生在貧苦的人群當中;經過數年,這一點讓她覺得生氣,因為她知道
她與眾不同。她是個以自己的方式準備要當皇后的公主,但在她周圍可見的事卻沒有
一件支持這種感覺。她的表情激怒其他的小孩,之後惹惱了其他的大人,因為,她要
事情都以一定的方式進行。

  她在貧窮的家庭中,帶著高貴的氣質。
  非常類似我們告訴你的第一個故事「不孕的瑪麗」。

  伊莉莎白的時機成熟了,因為有天,一位女性朋友將她拉到一旁,向她解釋聖靈
的工作。而伊莉莎白,看著她自己的生活,說:「我堅定地為我所感受的方式,負起
責任-我以一個沒有貴族血緣的公主般降生。那麼我的任務是什麼呢?」她思考著。

  然後她了解到:「有個貴族家庭,對於我要成為一位高尚尊貴的人來說,或許並
不是必須的。」所以,伊莉莎白自己決定:她應該自行建立地位。

  她試過的每件事都行得通!在她成為她團體中的領袖,並共同創造自己的存在之
時,機會之窗就為伊莉莎白打開了。在她四十三歲時,伊莉莎白發覺到,她被所有人
所崇敬景仰。因為她的才能,以及她的人,她確實創造出她自己的地位。

  前世殘存的記憶又再次服務了她,但卻不是以她所想的那種方式。故事中的試煉
相當清楚,因為伊莉莎白在這樣的處境中擔起責任,透過瞭解和啟發,將這種處境,
轉成一種適合的榮耀。伊莉莎白是∼∼貴族。

by Kryo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1.237.193.20
※ 編輯: Kurukulle 來自: 71.237.193.20 (02/06 09: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