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whoiam (相貌平平言語不黠) 看板: soul
標題: [閒聊] 【壽命是自已一點一滴努力來的】
時間: Thu Mar 1 17:21:14 2007

※ [本文轉錄自 Buddhism 看板]

作者: whoiam (相貌平平言語不黠) 看板: Buddhism
標題: [閒聊] 【壽命是自已一點一滴努力來的】
時間: Thu Mar 1 17:20:55 2007

摘自該書
聖經:「相信的,得那相信的、而不相信的,得那不相信的。」
佛經:「種如是因,收如是果。」
古蘭經:「你相信你所相信的,而我相信我所相信。我相信;你不會相信我所相信的。而你
也必相信;我不會相信你所相信的。」

我現在為什麼是這個樣子?我為什麼長這種德性?我為什麼是如此?我常在心中想
,有一本書說:「壽命是自已一點一滴努力而來的。」我夠孝順嗎?不!我對社會有益嗎
?我做好了自已的事嗎?我負責嗎?書中云:
「什麼樣的心,造就出什麼樣的人,而什麼樣的人,生什麼樣的孩子,得什麼樣的病,
這叫佛心佛相。」

「您所說的,和您所做的,如果還有差距,表示您與成功和幸福,也一樣存在差距,而這
差正等於那差距,這是八九不離十,甚少例外的。」

「有感恩的心,便什麼都有,沒有感恩的心,便什麼都沒有。」

「能真正造就一個券,不是人的盤算,而是人的慈性。」

「您看對方是什麼,對方就是什麼。」

「如果您有任何不幸,要問問您那雙眼睛,到底怎麼看的福禍的源頭。」
聖經「不可看不起人,不可輕視弱小,因為你根本不知道,耶穌基督的聖靈究竟在誰身
上。」

「我們只是人,我們不了解神的苦心和好意。我們能做的,只是懷著知恩、感恩、報恩的
心,來恭恭敬敬領受這份福澤。」

「有恨的地方,死亡才能存在。沒有恨的人,無論身居何處,都是純淨的無菌室。」
心經云:「能除一切苦,真實不虛。」

「孝順是為自已好,不是為父母好,而不孝順是傷自已、苦自已,不是傷父母、苦父母。」

林肯:「自已的臉、要自已負責。」

「存什麼樣的心,便顯現出什麼樣的臉,而什麼樣的臉,便過什麼樣的日子、出什麼
樣的事,碰什麼樣的命與運。

「佛珠」的本意是「弗誅」,戴在身上隨時提醒我們,不可誅殺任何有性命的東西,包
括人、動物、植物,而且要想盡一切辦法來維護對方的生存,讓他們也能安心地活下去。

創世紀第十八章:「一個地方,若有一個真正之義人,神決不毀滅這個地方,而且為這義
「佛珠」的本意是「弗誅」,戴在身上隨時提醒我們,不可誅殺任何有性命的東西,包
括人、動物、植物,而且要想盡一切辦法來維護對方的生存,讓他們也能安心地活下去。

創世紀第十八章:「一個地方,若有一個真正之義人,神決不毀滅這個地方,而且為這義
人的緣故,神還會庇佑這地方,讓所有的百姓,都能和平、安祥、圓滿、幸福。」

「當女人,一定要比男人堅強,才能活得下去。」

天主:「內心沒有愛,是盲;眼神沒有愛,是瞎。」

--
Shakespeare:目眩時更要旋轉,自己痛不欲生的悲傷,以別人的悲傷,就能夠治癒。
http://www.wretch.cc/blog/pilika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69.23

--
Shakespeare:目眩時更要旋轉,自己痛不欲生的悲傷,以別人的悲傷,就能夠治癒。
http://www.wretch.cc/blog/pilika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69.23
Nakoruru:有貼到重複的喔,還請記得編輯一下嘿! 03/02 03:48
Vataeli:什麼樣的人生什麼樣的孩子得什麼樣的病這句不是很認同.. 03/04 12: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