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whoiam (無條件愛我) 看板: NewAge
標題: [分享] 善惡大戲
時間: Sun Sep 14 13:24:08 2008

那一個你?那一個世界?什麼是善?什麼是惡?什麼是真?什麼是假?
市面上有一書多重結局的書叫【美麗的小錯誤】多達一五○種的結局,什麼
是最好?什麼是戲?什麼是遺忘?我們在演出的電視節目表,我們是導演也是
道具,是戲評也是觀眾,我們一邊創造我們的世界,一邊深深投入架構一的物
質幻相之中,誠如POLO老師說的,這是我們一致同意體驗方式,不如此,那麼
正如我們明明很富有卻想體會貧窮,卻只假裝個一天就結束,那入戲入深,也
不會邁力演出。明明就有無限的資源,我怎能感到匱乏?在無窮無盡的實相脈
絡之中,我們集中焦點在這個「現在點」之上,忽略了旁邊的一大條山脈,也
對更遠方的山脈視而不見,假裝就只有這一段山路於高速公路之上。那麼什麼
是有限?什麼是無限?我會不會弄假成真?會不會做錯什麼事?我在演什麼戲
?我現在在那個焦點上?我穿上的戲服是那個版本?

犯罪入獄、大逃殺、重度憂鬱、吸毒累犯、背信、外遇、自殺、自閉、亂倫
、性侵、搶劫、貧困潦倒、舉債度日、逃兵、殺人、虐待、騙錢、火災、地震、
暴風、水災、分手、結婚、離婚、重婚、劈腿、背德、幸福美滿、破鏡重圓、出
家、還俗、當第三者、被背叛、失業、待業、背黑鍋、斷手斷腳、重病、絕症、
上癮、冷漠、操控、迷失、忘我、失憶、領養、偷竊、自暴自棄、自殘、自覺沒
人愛、渴愛、討愛、自欺欺人、暴飲暴食、狂熱份子、孤獨終身、拋夫棄子、以
救世主之居、了無生趣、瘋逛著迷UFO、外星人、預言、催眠、前世今生、花精、
靈氣……

你在演那一部戲?你我現在在體驗那一種多重面向?入戲夠深又痛苦無助,不
夠深又不能體會,在世與出世之間如何平衡?「2008年9月12」辛樂克颱風,「辛
苦」「快樂」「克服」,人生大戲,自然界的參與,個人與群體事件的本質,個
人與眾人的集體之夢,個人與社會、國家、世界、全球的意識,我們朝那一個方
向走?我們活在那裡?我們怎樣編寫劇本?辛苦邁向一個快樂的、無需克服的境
界?世界大同?努力地變為完人?我們真的一心渴望完全美滿幸福的世界?終身
?世世?一個極樂世界?一個沒有生殺、病困的無我涅槃之境?回歸天主的懷抱
?集體收割進入第四密度?沒完沒了到了第八密度又開啟下一個八度音階,永無
止盡,學不完,走不盡,沒得休息,畢不了業?沒有開始與結束?

賽斯為什麼不救魯柏?魯柏為何不活久一點?為什麼我們自己選擇這樣的藍圖
?物質幻相如此真實,痛苦如此逼真,為何非得從夢中醒來?不食人間煙火?一心
渴望二○七五年?誰在做夢?誰在醒著?什麼始?什麼終?歐林、達本、伊曼紐、
克里昂、RA、大角星、天狼星、巴夏、賽巴巴、奧修、佛陀、清海無上師、法輪功
、星雲大師、慈濟上人、教宗、觀音、地藏菩薩、盧盛彥、禪宗第八十五代的某某
傳、NLP、光的課程、奇蹟課程、老子、莊子、藍慕沙、臼井甕男……

戲如人生、出入自在、無處可去、無事可做、唯有當下、超越善惡、跳脫對錯、
擺脫得失、純然活著。「我創造我的實相」

--

http://www.wretch.cc/blog/pilikangkang
胡愛晏(流浪者、討愛者、人間天使、偽裝物質界的神明)


newage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99.22.81
AntiForm:後面那串是怎麼一回事... 09/15 19: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