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景來到內心對話。

「立可白、拍立得,我問你們…

古往今來那一個是在秘密尚未揭密之前就成功如願中頭獎?
那一個是對自己說我一定會中頭獎,結果真的開出來就是?
那些市面上一堆教人心想事成的研階營、光碟、課程、老師、方法、網站
請問有誰可以現身說法,你真的使用什麼吸引力法則、亞柏拉罕訊息、創造金錢
、通靈、與神對話之創造豐盛等等而中了頭獎?
學了一堆技巧
無數的文章無數的檢討
「為何沒有心想事成」
「秘密背後的秘密後秘密還有秘密之秘密」
出不完的書
拜不完的財神
開不剛的運
算不完的命
買不完的樂透
「可能你不需要頭獎也能享受豐盛」
「你沒有清理負面恐懼」
「你覺得你不配中頭獎」
「你的意願不強」
「你太急」
「你不夠真誠」
「中頭獎是損人利己所以不會如願?」
「投機所以不成真?」
「看誰的心力較強,形成拉鋸囉?」
「奇蹟課程的若水有寫過一篇與秘密的比較文章:所以…」
「限定一條路,等於自打嘴巴,礙手礙腳,是執著豐盛的出現方法?」
「因為不相信」
「有期待就落空」
「因為覺得中樂透的下場不好 五年內會回復原來的生活」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因為靈魂藍圖」
「因為不可能人人都中頭獎」
「因為執著於物質世界就會陷得愈深?」
「因為中頭獎的人不會說自己中,所有有人中也不知」
「因為大師都不需中頭獎,所以不必示範?」
「因為我不必說服別人?」
「因為……。」
這麼的理由你告訴別人也告訴自己
為何學了一堆,還是不中頭獎?連最末獎也沒中?

你有很多方法
你有很多理論
你有好多好多的書、影片、部落格、格言、肯定句、投影片、cd


「你想知道心想事成的秘密嗎?」
「你會?」

「我們每個人都會呀。」
「你表演給我看。」

「我不必演給你看。我們本來就會。」
「我看你是騙人吧。」

「你也可以。」
「你先示範。」

「就在你之內。」
「你做不到吧 」

「我是你的投射。」
「口口聲聲心想事成,那你中個頭獎給我看。」

「向你証明反而顯得有待証明,所以我不証明。」
「做不到就做不到,還說心想事成。」

「因為你不相信。」
「那我也可以說因為你不相信我會相信,所以我不相信你。」

「好,我寬恕你。」
「你甘脆說我寬恕我自己好了。」

「是的,寬恕自己不配得到豐盛的內疚吧。」
「你說給自己聽就好了,沒有別人。」

「其實你並不想中頭獎。」
「其實是你跟本沒辦法。」

「本來就是如自己所願。」
「那你中給我看呀。」

「神不必証明自己是神。」
「詭辯。」

「這是你的觀點。」
「也是你的。」

「好吧,中不中頭獎都無所謂,反正我們是一體,一無所需。」
「大師…在我看來,那不過淪為你的口頭禪罷了。 」

「請不要叫我大師,人人都是大師。」
「好一個謙虛。」

「這不是我的力量是聖靈。」
「自卑自謙是美德嗎?」

「但自傲不是吧?」
「只能兩種極端嗎?」

「或許只有一條路。」
「或許不只吧。」

「別扯開話題,你要不要買本『教你心想事成中樂透?』很便宜喔!」
「請告訴我,過去的頭獎得主,那一個是買了你的書才中獎的?」

「呃…因為他們無形中用了類似的心法。」
「那我為何要買你的書?」

「創造豐盛、交流。」
「因為匱乏?」

「不!因為愛、因為滿溢…。」
「聽來像是大愛還是好消息電視台。」

「這不是理論。」
「沒有感覺。」

「做了就有,相信就成真。」
「你會相信你的心,不用催,也會跳嗎?」

「因為宇宙的愛。」
「那為何要這麼累?一堆的計畫、催眠自己、自我暗示?」

「具體而微。」
「那何嘗不是限制?」

「具體化,是指出明確的方向。」
「指出一條路就排除其他路,限定中頭獎、嫁給符合35項條件的真命天子、病癒。」

「怎會?這是下明確的訂單呀。」
「機關算盡太聰明,如果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何必執著?」

「想像愈逼真、明白、確定,就愈快現實化、成功。」
「喔,那套我知道,想像自己中頭獎的感覺、會做什麼?具體數字、如何安排等。」

「對。方向大定,不計細節。」
「真累呀。」

「那是你自我限制。」
「對鏡無物。」

「我看我?」
「這是一種過程,有天你會問自己在做什麼?」

「實現心想事成呀。」
「生命,不是拿來變出東西,創造想要的玩具的。」

「要不然呢?人生就是體驗、分享、創造、豐富經驗呀。」
「你玩你的遊戲玩得很認真…很認真…。」

「隨便就可以嗎?還是你想說輕鬆不費力?」
「當你說放鬆時,你己不放鬆了。」

「要不怎辦?說這也不行,說那也不行。」
「如果你己放鬆,你會說我要放鬆嗎?」

「我懂了,就像立正無法立正,因為己經立正。」
「所以稍息之後才能立正,開門才能關門。」

「等等…樂透呢?」
「中為了不中,不中為了中。」

「不懂。」
「喝水是為了不必喝水,因為己止渴。」

「不喝水是為了喝水,因為渴了才能喝?」
「對。」

「不要中樂透才能中樂透?」
「你還是想中。」

「哦!愈想要,推愈遠?所以不能期待?」
「不要期待也是種期待。」

「煩死了!那到底要怎樣才能中樂透?」
「你不是在教人嗎?」

「對喔!我都被你考倒了。算了,不說了。」
「你問的應該是我問你才對。」

「喔,你問我如何中樂透呀,來,我這邊有十大法則讓你參考。」
「(笑)…法則…規定…機制…啟動條件…哈哈哈你覺得要先有因才能有果嗎?」

「喔,這…也可以是-做-有,倒果為因。」
「你很會說。」

「你在諷刺我做不到?」
「你聽到你想要聽到的。」

「……無言……。」
「……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