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際聯邦★1 (註明作者後歡迎轉載)

by WHOIAM胡愛晏 2009/1/29

星際聯邦地球曆2009年1月29日台灣時間上午11點03分,
距離2012年12月31日世界末日倒數。胡愛晏望著網頁上的畢業生效日期是:2012年12月31日零時零分,今天是2009年1月29日, 距離從這該死的地球戰場畢業還有1432天, 也就是123684847秒,經過了0.0322%。(啊,不行不行,不可以口出惡言,抱怨會讓架構一的
實相具體化,更讓我不要的事繼續發生,我想,我應該也來買個【不得不抱怨的地球】?嗯,還是我自製一個橡皮筋套在我的手上提醒我不要抱怨?又省錢又便利?哈哈哈)

「哇哈哈哈~~~~再一千四百三十二天,就可以從第三密度脫離苦海了,耶~~~ 」胡愛晏在腦海中形成一句句的自我對話。

「嗯一千四百三十二這個數字,剛好容納了,1,2,3,4這四個最初的序列,它很適合簽樂透,喔不!是表示這是個神聖的一天,哦不不不!每一天都是神聖的一天,每一秒都是神聖的當下,每一刻都是至聖的片刻。哇哈哈~~~~~」

「可是這樣感覺很牽強附會耶~~~~」

「咦?這是負面的小我嗎? 哦不不不,負面也是種判斷」

「可是,等等,如果從頭到尾都我一個人,那所謂的小我大我,內我外我,外公外婆,不就是一體不二,不二刀…,呃無差無別嗎?」

「可是與我對話的這個我自己又是誰呢?我自己的一部分跟我自己說話嗎?那是不是又有個第三者在看部分的我與部分的我對話呢?又沒有一個全我呢?我是不是靛藍小孩呢?我是不是另一宇宙來的人呢?我是宇宙流浪者嗎?哈哈哈。」

「是的,你是,我們每個人都是」

「誰!誰在跟我說話?」

「當你在問我是誰時,你就是在問你自己你是誰。」

「……繞口令嗎?」我心想不好笑。

「你對自己繞口令式的文辭很滿意,你又覺得不好笑。」

「哇你是我的潛意識嗎?你會心電感應?還是,我走火入魔了?」

我假裝我嚇了一跳,我翻箱倒櫃,找出了英文版的靈應盤,為了避免版權爭議,我將之改名為「你應吧」!這讓我想起啞跛拉汗的【不求也應】法則,在同一瞬間,我的腦神經發揮自由聯想,在一億分之一點零一毫毫秒中我想到了【植木的法則】這部漫畫。我對我跳躍式的思考有點困擾,回到當下,我想我在做什麼?
「嗯?我在做什麼呢?對了!我在想『我在做什麼』這件事!」

「不對不對,我好像有很重要事在做,可是我忘了我的主題,我在做什麼呢?我的初衷是什麼呢?嗯,這又讓我想起了每個人生命中要唱的那首歌,每個宇宙生命的天命,每個角色的角本,每個…呃,不對不對,我又叉開了題了。咦?又或者,我以為我每次都叉開了題,導致我更叉開了題了,那有沒有可能

一、沒有所謂的目標,生命的意義每個當下賦與,不必怕走錯路,說錯話,浪費時間

二、覺得不對,這也是一種判斷,是與非,善與惡,都是一種價值判斷

三、…回到開頭(我又想起了莊子的一則故事,跟某個人爭辯,魚呀橋呀,知不知道呀)我在找「你應吧!」這個盤子,有了,印象在在賽斯總會看過英文版的,上面有yes和no下面有 goodbye,那中文版的就是注音符號咩!我可以請有小孩的父母將幼兒學語的
拚字卡拿來就可以感應了,請來什麼高來高去的高靈呀!外來外去的外人喔!問問題。」

「不過,我想問什麼呢?一個個拼出來會不會太慢?不如直接到道場附身?或是付費請人通靈?還是直接跟內在的小孩溝通,開啟內在感官?」

「可是這很像神經病?」

「怎麼想,就怎麼是,信念創造實相。」

「嗯,有道理。又或許我早就認定有道理,只是為了說服別人,可是沒有別人的話,我到底在說服誰?當我需要理由之時,會不會是在說服自己?因為我不相信?」

「可是真的需要說服別人呀?」

「現場沒有別人,也沒有當下立即有人反駁,我是在預設立場嗎?我在想像未來可能發生的情況嗎?我在扯自己後腿嗎?我跟著負面的思考習慣走嗎?我在跟自己打仗嗎?」

「又或者這是最大的禮物,自由意志的展現?思考的自由?」

我想像應該有個一道光,天啟之類的,或是聖母降世,金母再世,基督現世,彌勒再來,或是筆自己動了,沙自己飛起來(我愛羅?),書自己跑出來(魯伯的圖書館?),卡卡西紀錄體(是阿凱吧)。打個叉(嗯,ps的ps,我似乎從頭而尾都在打叉,哈哈哈,再ps的ps的ps,可見我有自我覺察呀!等等,這會不會是一種「靈性的驕傲」?)我想起了直昇機與上帝的故事,水災中神父三祈,求天助,三次分別有浮木、小舟、直昇機來搭救,神父置之不理,相信必有一道光或十字神蹟救他。亡後昇天問主,何以不救?主曰:「你在雞嗚三次前必否定我」也就是說

一、這小笑話我改編了,我真有創意
二、會不會惹人不高興?還是我多慮了?
三、限定形式的救贖,就是不相信神的無限,與自打嘴巴
三之一、那會不會跟很多心想事不成的例子一樣,例如求神給我一個靈魂伴侶,限制兩百樣條件就算一一符合也未必感覺對。同時,愈多的條件就愈限制自己的可能性,因為此外,其他人在自己眼中是死人。也排除了別條路,並以專注、具體化之名行「貢高我慢」之實?

所以,當我在創造這個小說時(我想起了墨水心,念的會成真。我想起了「聖言成了血肉。我想起了賽斯的「你說出了世界」)我就是一邊在創造自己的實相,一邊在玩。我成為我自己的道具,角本,演員,舞台了?哈哈哈。

★心際聯邦★1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