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世界 whoiam

整部奇蹟課程讓我最不爽的話就是319課『我是為了拯救世界而來』

拯救世界?那一個世界?那一個你?實無眾生可渡者,誰在渡誰?誰又在救誰?
是誰需要被救?誰是救世主?化身觀世音菩薩,千處祈求千處應,創造一個有待被
救的苦海實相,滿天神佛,一天到晚在怕犯戒律,250戒,500戒。你好苦,看你好
苦,我好想幫你,為什麼你不接受我的好意?我是為你好耶,我想救你耶。唉,算
了,佛渡有緣人。

於是有背不完的十字架苦刑,有苦海無邊,有無盡的幻相。誰在為誰贖罪?誰
在還債?你到底在渡別人還是渡自己?你是該化身超人拯救這個世界呢?還是認清
你從來不能改變這個世界,你只能拯救你自己的世界?

大力推動環保,節能省碳,地球快滅亡了!人類慾海沉淪,人是星球上的癌,
人性好可怕。一堆執迷不悟的人!可惡的政客,可恨的犯罪者。誰能審判誰?誰
又能醫誰?誰可以幫誰?你我到底在救誰?為了拯救這個世界,就必然有一個待
救的世界為你而存。這個世界一定不完美,否則你我為何苦苦追求完美?改造成
完美?相信一切都有最好的安排,可是又納悶為何這麼多負面的新聞事件,人倫
慘劇,無薪休假,全球暖化,石油危機,失業浪潮,金融風暴,自殺風潮,文明
疾病,這個世界為何不需改變?為什麼不是別人的錯?為什麼不可以大力宣導?
是這麼相信負面力量勝於正面力量,喊著我不怕我不怕的背後信念,是如此害怕
邪終勝正,所以才說正面力量抵銷上千個負面能量。如果真的不怕,何需說不怕
?就因為,怕了,才開始口口聲聲說不怕。就因為相信這世界不夠好,所以才大
聲疾呼來幫這個世界,來改善生態環境,外在實相需要趕快動手改變,大地之母
再也沒辦法忍受與消化地球人的負面情緒和有形無形的殘害了。資源如此有限,
能多省就多省吧,這不是匱乏意識,而是真正感到憂患意識,我們要未雨綢繆呀
。錢不夠了,糧食不夠了,能量不夠了,停止上班吧,節省花費吧,省吃儉用吧
,宇宙是不足的。

被不幸的信念所纏繞還握住不放。
不相信別人有自癒的神奇之道,所以覺得自己是彌賽亞,來拯救他人。
不信任自己的力量與智慧,所以花一千元問算命的老師,花三萬元消災解厄,花數十萬於
權威專家的工作坊、NLP、靈氣點化、靈修社區、國外靈性之旅、燒紙錢、買水晶、算塔
羅、換了一個又一個的醫師、算不完的塔羅、學不完的星座、拜不完的廟、悔不完的懺、
買不完的精油。
我是這麼地缺乏力量,我必須花錢請別人「告訴我人生目標與問題解決」,我得依賴
他人,也讓別人依賴我。

最可怕的兩個信念是「我是為拯救這世界而來的」「我需要別人救我」

我沒人愛,我好可憐,我好寂寞,世上沒有一個好男人…所有的女人跟我在一起都
是為了我的錢,……

花大筆大筆的錢請一堆師來催眠自己,卻不曉得自己就是那被催眠者與催眠師。
而經由別人的奇蹟更加深了自己的無力感,原來力量在別人身上,而自己沒有。
原來我還是不行的,我還是孤單一個人的。

為什麼做了那麼多,世界還是一團亂?
為什麼仁至義盡,女友還是棄我而去?
為什麼無私奉獻,男友還是討厭我?
為什麼就感受不到家人的愛?
為什麼社會那麼亂?
為什麼世間那麼冷淡寂寞?

只有認清想要拯救世界其實是想拯救自己的世界
感到世界很冷漠,其實是自己對自己冷漠
外在世界是自己世界的投射
才可以重造實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