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深夜
地點:台中市ohmygod
電話 04-23011476  
行動 0938902103
地址 台中市西區 中興街130號  
網址 http://ohmygod.emmm.tw


好感:店長和ㄚㄚ很有氣質,男生大概很喜歡吧

需改進:廁所男女共用吧,也許是逼不得己吧

建議:廁所上的塗鴨:是不是…可以…重新粉刷呀
可以辦個500暢飲之類的嗎


「噢!我的上帝」
同學介紹到這家店,我有個直覺,她不服輸,也不甘示弱,她比誰都還堅強。
我不斷遇到這類的人,我深知我很想要這種生命風格,因為我自覺我沒有,所以
我在他人身上尋找…。
店裡一位江湖氣很濃重的辣妹熟練地唱著台語歌曲,沒有歷練人生無法假裝的歌功,
我怎覺得她像是老靈魂寄生的年輕實體,歌詞背後的歌聲,是否透露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一首「非常女」,彷復也透出其人生代表性的三言兩語。零點,我在我的天,特別的
店名,黃金的轉角地帶,妙齡店長,令人難忘的店,牆上滿是笑容的合照,他們是否也
找到了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
啤酒促銷小姐滿臉堆起笑容,為什麼我總有一種「一步江湖無盡期」的投射,我想問
她「妳的天地在那?」不只在這吧,她說她想學調酒,她說她想上課進修,她說…她也想
…,是我多愁善感了嗎?我們總是從凡世的天地逃到安全的房間角落,而夜行者於天的另
一邊,月的出現,日的落幕中走出一片天,「妳終究會飛向更寬闊的天空吧?我想。」我
看見她雙眼閃爍光芒,有著未完成的夢想,彷彿伸手就可以抓到天,但…妳要伸手。

而我們,在「我的天」對著營幕唱著哀愁的歌、悲傷的曲、歡樂的音、熱情的樂。桌上
的杯底朝天,菸盒見底,明天過後,是不是能重新開始?抑或再次回到我的天?明天,明
天,跨越午夜就是明天,今明的交界,夜貓一族才正活躍,伴隨酒與骰子的沸騰,熱鬧滾
滾。但我們心底都清楚,明天終究來臨,昨天將要過去,天地之大,何處容身?上帝在那
?上帝是否己死?相約在我的天,一起尖叫著我的上帝,迎接著清晨的微光,踏出店,我
明白我將再來,不斷追尋著天地容身之處,找尋家的感覺。

明明一堆人,一顆心仍感到孤單。明明很熱鬧,卻有種淒涼的感受。明明酒力不好,
喝了卻沒有醉,沒有倒,是堅持著些什麼?也許,難得清醒吧。

就讓我們相約,在,我的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