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沒有好壞對錯,只有詮釋」
賽斯也舉例大自然間「貓與鼠」「獵殺者與被吃者的致命一擊與無言的同意」
(當然,不是對殘忍的虐殺投贊成票),那麼,吃素呢?所謂的
「你在吃兄弟姊妹的肉」
「基督聖餐,我的血,我的肉」
「你吃什麼不代表你是什麼,你是你想的不是你吃的」
「吃肉的會下地獄?吃素就會成佛?」
「我看吃肉的人都有一股臭味?」
「趕快吃素喔,蟲不能殺,會下地獄,殺生會有果報。(法海式正義)」?
你看《奇蹟課程》譯者若水針對有人提出吃素一問長達好幾頁的答客問。
最後她說,好吧,讓我們明天起拈花微笑吧。
以各大的實相的視野來看,什麼是對,什麼是錯?什麼是生,什麼是死?
霹靂布袋戲角色佛劍分說:「斬業非斬人,殺生為護生」
賽斯基金會董事長許添盛醫師書中也針對生機飲食、吃食物的背後信念指出最根本核心。
世界末日快到了的論點和「吃肉,滿身業孽,果報現前」帶來的是安全、信任、平安、
溫暖的訊息,或是「你不這麼做,你就無法從第三密度收割到第四密度?」
「你會一直活在幻相之中,很恐怖?」
「你會百千萬劫,求出無期,錯過七萬五千來年的大好時機」
「你無法坐在上帝的左右邊?」
「你會得癌,你會愈來愈胖,你會有慢性病?你沒有福報?你會中毒?」

那麼我們該怎麼做才對?吃素與否?
吃不吃都不是問題,重點是背後的信念。
我吃素,我自以為了不起,我對那些不吃素的嗤之以鼻,我自以為清高,我心中起了
替他們同情可憐的念頭,真正可憐的是誰?真正被綁住的是誰?誰在懲罰誰?誰在受
懲?罪過是什麼?自然人是什麼?二元對立,好壞之分,物質實相與真正實相,架構
一與二,獅子與小鹿,家貓與野貓,人工罐頭與天然食物。回歸賽斯書,你會瞥見那
多元的可能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