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我多希望明白只有妳能救妳自己
從來沒有別人可以救妳
他不能
我不能
誰不能
只有妳可以
因為只要妳願意
妳愛的人才可以擁抱妳
只要妳張開雙手
妳愛的人才能擁妳入懷
只要妳不把門鎖上
那連鑰匙都不必
等待別人來解鎖
妳為何上鎖?
等待別人來開門
妳為何要設門?
妳在那裡?
妳在妳現在在的當下嗎?

破門而入,而妳願意被救嗎?
妳願意去相信妳是真的被愛
妳是值得的嗎?
妳在做什麼?
妳又陷入無止盡的自責了嗎?
只是說好
只是欣賞
只是接受
不錯,妳自我嫌棄嗎?
好。
不錯,妳自我放逐嗎?
好。
不錯,妳自甘墮落嗎?
好。
不錯,妳覺得自己不配、不夠好嗎?
好,那也很好
那又怎樣?
沒有人知道妳在那
妳願意給人知道嗎?
妳願不再隱藏自己嗎
那怕多麼令人感到害怕

妳願意再一次地踏入未知
面對不確定
坦開胸懷
就只是接受
只是不再害怕受傷嗎?

妳敢打開嗎?
妳敢嗎?
那怕口多深
那怕想起來會很痛
那怕面對未知的自己


妳願意相信自己就是天使
值得被疼
值得被愛嗎?

我相信
而重點是

妳願意相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