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人們都有個雙生火焰,那是雙胞胎的自己,那是另一半的靈魂,那是
與基督意識形成聖三的神聖三角之一。女孩找尋著自己的真命天子,男孩尋尋覓覓
那真命天女,人們忘了自己的完整性是全息圖的縮影,害怕獨處,羨慕情侶,或是
自艾自憐躲進安全的港灣,因為自認世界的風雨太過可怕,將一道厚重的防彈玻璃
擋在自己與他人的面前,聲稱幸福與我隔離,真愛不存有,沒有人與我同在。
花早己開好了,只是看妳願意將芬芳分享出去嗎?妳將發覺原來有愛不死,花
香散播的同時,妳竟然以利他也利己的方式新生著。原來,自己並不會受傷,沒有
損失,以為給出去的同時自己會有失去,以為繞了一大圈路終究被世界遺棄,以為
這一輩子終究得不到真心,到頭來才發現,那神聖的真愛無敵早己有,只是自己選
擇不去看見,仍向外苦尋,去抱怨遇到皆是爛男人,要不然就是自稱是好人的濫好
人,就算幸福來臨也拒絕開門,就算奇蹟現身也視而不見,就算伸出援手也狠心拒
絕,就算充滿機會也止步不前,就算有人無條件愛著自己,仍然自我嫌惡、自暴自
棄、自我放逐,所有的這一切都源自「我不配,我不想,我不敢,我不能,我不夠
,我不要」。
沒有那麼真心想要找到雙胞胎火焰,因為覺得自己始終一個人,永遠就這樣孤
單下去好了,因為千呼萬喚始終沒有來,因為自己覺得不夠好,因為看不見眼前的
燈光,因為全天下的真正的好人都死光了,因為外面是危險的,因為自己罪惡的過
去,因為這些年來找得很累了,煩了,厭倦了。不如這樣吧,就放棄吧,反正這個
傳說終究是傳說,妳將一道道門關了起來,妳曾隨波逐流但發現那樣的追求好累,
妳必需有些什麼才跟得上流行,妳得擁有什麼才可以獲得他人的青睞,妳總這樣以
為,必需很忙才能夠不面對自己,因為自己是寂寞的,不如逃進另一個人的心裡,
不如躲進工作的忙碌中,不如鑽進玩樂的麻木中,妳不知道自己在抽著菸,也許多
半的時侯只是它抽著妳的生命,妳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喝酒的時侯妳也不在那邊,只是行屍走肉著。與人說話時,妳也不在現場,妳
的心思飄到未來,牽絆於過去。妳不知道,妳真的沒有覺察,妳沒有與自己同在。
妳急急忙忙找尋他人的意見作為自己的參考,從前的從前妳曾是很單純地想跟隨衝
動完成一個夢,那個時侯妳還不知道失敗與受傷的滋味,真的,妳不知道。也許妳
被笑傻,被笑天真,但至少那時的自己,妳的天真妳的單純妳的坦盪妳欣賞,也許
在外面的世界看妳是吃虧的,但至少妳真,妳不怕受傷,妳敢。
而如今,妳早己失去作夢的勇氣,也許自己真的不好吧,也許壞人真的很多吧
,也許真愛的代價太大了吧,也許自己並不是真的那麼想要交一個男朋友,只不過
是跟著世俗走而己,妳連自己想要什麼都不知道,知道也不敢想,敢想也不敢做,
敢做也不敢堅持,敢堅持也不敢義無反顧、無怨無悔。或許,跟本沒有另一半的雙
環靈魂,沒有那二分之一的另一個自己,沒有那前世與妳共譜神聖藍圖的生命之火
,沒有那來自太一的雙生之愛,沒有那與妳內在火焰心心相印的人吧。
所有的尋找都是徒然,所有的努力都是白費,所有的付出都是浪費?
不,從妳自己的身上妳就見証了愛的真諦,妳無法不愛自己卻愛別人,妳無法
透過愛別人來愛那跟本不愛自己的自己,妳無法不愛自己卻接受別人的愛,妳無法
只愛自己卻不愛別人,妳無法不愛別人卻愛自己,妳無法,因為世間沒有別人。因
為,妳的三十六兆細胞,每一個都是全相圖的一部分,將它們拆開來的每一個微影
放大之後全是完整的妳,妳的本有就是宇宙,妳的本身就是愛,妳的本質就是光,
宇宙是巨觀的妳,妳是微觀的宇宙,無限擴大後的妳就是整個太初,無限縮小後的
集合體就是妳的身心靈複合體,妳就是愛,世間除愛之外沒有其它,除了自己沒有
別人,除了天使沒有外人,除了神沒有壞人,除了禮物沒有意外,除了奇蹟沒有罪
孽。妳在自己身上見到愛,才能在他人身上看見愛。三種方法讓妳找到自己內在的
雙生火焰,他人的神聖金光,妳在自己身上看見造物主,妳在他人身上看見愛與光
,妳在萬事萬物上見到至聖的祝福與偉大的聖禮。除此之外,別無其它。
妳調整自己的頻率,與那宇宙的愛連接,妳正視自身的完整性,相信不是欠缺
什麼才去苦苦找尋另一個人,不是需要什麼才去痴痴等一個人,而是分享,而是無
條件地愛,妳就是愛,妳有滿滿的愛,流了出來,分了出去,給了他人,也給了自
己。當妳這樣做,這樣想的同時,妳的另一個自己也在地球上的某一處與妳以相似
的旅程運作著,妳微笑,他內在的神也跟著妳微笑,妳努力活著,他也認真看待生
命。而當自己的成熟度被體驗出來之後,是相遇的時侯了,在那之前,不必否定自
己,不必怨恨世界,不必貶低自我,而是想,現在「愛會怎麼做」。不要忙著在某
處找某個人,不要為愛人限下任何條件,不要付出的同時定下任何限制,要知道,
妳早己在天堂從未離開過,妳本來就覺醒,妳從未被遺棄過,一切都是自己,那雙
生靈魂就在妳的內有深處,妳的每個分子,每個組成皆是愛的底片,愛的積木。妳
的DNA早己譜下那合一,只要妳往內看,愛自己。
然後,一切盡在不言中,愛早己在,也許妳終於發覺天使早在妳的身邊,妳怎
想都不會認為是那個人,妳想破腦袋也不會猜到遇見那個人,但就在妳無限開放心胸
,就在妳無求無因地愛惜自己時,我們將會心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