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光明兄弟姊妹,借由妳的發問,再一次地我們溫習了靈魂深處己知但有
待體驗的愛,不管在正式的相親場合或在驚鴻一瞥之中,遇見了所謂心中真命
天子或符合理想的靈魂伴侶卻苦於沒有下文或不了了之。省思自己內心的信念,
能不能有另一個選擇?檢視那像無助地小孩自責、埋怨、自卑的負面思維,擁
抱它,而非逃避。正視它,而非壓抑。是不是不願意?如果願意,是不是不敢
?如果敢,是不是覺得怕不可以?如果可以,是不是自覺不配?
對方是我們的鏡子,他是演給我們看的,我們對待自己如何,他就用怎樣
的方式對我們。我們感到冷落、寂寞、沒有好結果、沉默、尬尷、不知所措、
無奈、抱怨、在意他人、取悅別人、壓抑、封閉全不是來自別人,因為世間沒
有別人,外界是境,天地無聲,擔心都是自己恐懼的對話。跟自己無話可說的
人跟別人也無話可說,不在意自己的感受卻擔憂別人感受的人,他人也感到妳
是為他人而活。站在鏡前,我們只能見到自己,沒有別人。人生如夢,戲如人
生,妳可以改寫劇本,妳可以創造自己的實相,吸引妳的雙生靈魂前來。
只要妳願、妳想、妳要、妳敢。
有人說「上帝請幫我中樂透」,但連買也沒買。
有人求上帝在水災中救他,但他對一而再,再而三救援的人視而不見、聽而
不聞,他問上帝為何不幫他?上帝說祂派了三次天使前來,是他放棄的。
我可以提供但並不能幫妳決定
我可以放在妳面前,但妳要走那邊是妳的自由
在相親前,在對話前,在等待前,妳是不是有這可能預設失敗像習得無助的
動物。像是一再往前撞玻璃的鯊魚傷痕纍纍最後放棄一切?是不是連想像成功的
畫面也不敢?因為妳愛的,不愛妳。愛妳的,偏偏妳又不愛?歐林說:「
從觀察你的內在對話開始。你常認為自己有錯嗎?你常說自己努力不夠嗎?你是否
很匆忙,總是在趕什麼,給自己更多的負擔和不合理的時間期限?你一直在取悅別人,
認為如果有人不快樂是你的錯和顯示你的失敗嗎?你很挑剔,專門發現事情的錯誤
而非看見它們的美好,總是在找尋不正常和不對的地方嗎?你只注意事情的失誤而
不是順利的進展嗎?」

能不能永遠不要嫌自己不好?不論是 身高是體重,是年紀是臉蛋。
能不能永遠對自己有信心?深信妳是愛,妳是光,妳不會因為相親或戀愛沒有結局而?
妳不會想要討好別人,而不取悅自己。不要想改變別人,妳只能改變自己。甚至也不必改?
,因為妳只要愛自己,奇蹟自然而然會發生,奇蹟沒有難易之分。當妳愈相信自己會幸福?
得就好像妳己經找到靈魂伴侶在妳身上,妳如此珍愛自己,萬物一體,妳開始也帶給別人?
別人怎做,神奇的事產生,妳替別人牽紅線,回到妳身上更多。妳愈在腦海中刻畫一定美?
象,生動的電影,如意郎君的躍然紙上,就好像妳真的己經與他結合一樣,就如同妳與他?
分開一樣,那妳自然會吸引宇宙天地萬物來幫妳,如何成真?歐林說:「當你感到焦慮或沮
正面的語言可以提高你的能量。以下的文字是靈魂的語彙。你不需要把它們變成你的口號?
以對自己說愛、清晰、意願、意圖這些字眼;或是我是強壯的、奉獻的、關懷的、堅持的?
的、閃耀的、光明的,熱忱的、和平的、寧靜的、清明的。想想你知道的所有美麗、有啟?
字眼。它們不需要變成聲明才能到達你的深處。當你說和平這個字,你向全世界數百萬人?
的和平振動開放,你連結了寧靜的想法和事件,因為這個世界有很多你可以對準的寧靜能
你對自己說話時,用正面和高尚的字眼來說,像毫不費力、受啟發和有創意。有意識地利?
更高的字眼。當你感覺不好,只要簡單地重複這些字眼,你就會開始改變你的想法。和自?
的時候用現在式來說。與其說:「有一天我會。」不如說:「現在我就是。」你的心智用?
方式解讀你的話。如果你說:「我將來會很快樂。」你的心智會擷取它的字面意義,把你?
事物創造為並非現在的經驗,而是未來發生的事(代表你永遠不會體驗它)。小心別把你現?
的事說成了未來式,把它說得像是你已經擁有,例如:「我愛我今天的樣子。我今天很快?
現在很有錢。我有靈魂伴侶。」你這麼說的時候它可能還不是真的,但是它很快就會成真?

妳願意試試嗎?放下那些要討好別人的想法,放開那些嫌棄自己的看法,放掉那些覺?
愛,要讓對方愛我的想法。無條件愛上自己,就會引來別人如何對妳。深信萬物的愛,永?
取角,起而行。歐林說:如果你說:「我不行。」你的心智會把這句話當真,並開始創造外
件讓你體驗你不行。想像一天中有四到五萬個想法在你心中閃過,只要把其中即使二千個?
為光、愛、豐盛和喜悅的想法,你會很快改變你的體驗,一個月之內你的生活經驗會大不?
要改變體驗不需要那麼多高尚和摯愛的想法,因為高尚和慈愛的想法比那些本質較低的想?
量許多倍。


談論那些你渴望的品質,就像你已經擁有它們一般。


如果你渴望自己變得有條理,開始說:「我現在就很有條理。」(而不是我會變得很有條理
你使用較高的字眼,你會改變你的氣場、情緒和身體健康。你不僅感覺更好,你會開始把?
準這些帶著同樣想法的人,並在生活中創造更豐盛、摯愛、喜悅、寧靜的事件。


好嗎?我的愛,我的光明姊妹,我的一體,我們來自同處,我們為一,真理永在汝心?
無怨無悔地愛自己,剩下的事就交給存有,妳怎知轉角處沒有愛情?除非妳為自己設?
妳怎知下一次相親不會成功?祝福妳,在無限的光與愛之中,自由與愉悅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