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伯拉漢摘句 2



一個決定就是願望的能量的集中,當願望足夠強有力時,就會做出決定。

我們覺得,大多數人用“想要(want)”這個詞是的意思是一種嚮往,一種目前還未滿足的願望。當我們用“想要”這個詞時,我們是指一樣我想要專注於其上的目標,一個我將我的不分神的、不摻雜的、不衝突的注意力放在一個願望上,這樣,創造世界的能量就能經由我流向這個願望。



從非物質界,你創造了你,而現在,從物質界,你繼續創造,而如果我們不是能量的流動者(Flow-ers of Energy),我們就什麼也不是。為了感覺到我們是誰的完整性流經我們,為了一切萬有的持續,我們必須有關注的目標——敲響我們的鈴鐺。這就是讓永恆成為永恆。

沒有什麼要你回去重新活一遍,或去者彌補,或者對現在感到後悔。你生活中的每一部分已恰如其分地展開。因此,此刻,明白了你從你現在所在之處所瞭解的一切,現在你想要什麼?答案現在來到你的面前。懷著喜悅向前去,去得到它。



你的工作就是進入這個物質環境尋找振動與喜悅相配的事物,因此,與源頭能量相連,然後追隨靈感去做。

靈性與物質相對並非選擇。與這個物質顯現相關的一切經驗都是靈性的。它們都是靈魂的最終產品。你沒有什麼需要證明。做靈性的你,就像一個能工巧匠一樣創造。



大多數正在尋找他們還未找到的伴侶的人,他們對到哪裡去是如此感興趣,以至於他們失去了一路上的樂趣。



如果在你的經驗中你經驗到他人身上一些你不喜歡的地方,這只有一個原因。你用你的注意力在持續召喚它們。因為不瞭解吸引法則,經由你觀察的老習慣,你已經與你不喜歡的人身上的這些地方取得了振動上的和諧,而且你一直通過你持續給他們的振動在召喚他們身上的這些地方。



無論你在想什麼,你都真的是在計畫一個未來事件。當你在擔憂,你就是在計畫。當你是在感激,你也是在計畫……你在計畫什麼呢?



每當你讚美什麼,每當你感激什麼,每當你對什麼感覺良好,你就是在告訴宇宙:“請再多來一些。請再多來一些。”你無需再另外口頭聲明你這樣的意圖,如果你允許你的塞子浮起——所有美好的事物都會流向你。



當你提供一個振動,各種宇宙力量就在協同運作以滿足你。你真的就是宇宙的中心。

我們希望你們要練習的原則就是做出決定:沒有什麼比你感覺良好、以及你正在尋找感覺更好的思想更重要的事了。讓你的塞子浮起是你唯一值得訓練的事情。



你無法由一個不快樂的旅程抵達一個快樂的終點。

真正的耐心是,知道你想要它,並知道它正在到來,並真的享受展開的過程。理解你永遠不會做完。因此你也同樣會耐心。你永遠不會做完。因為每次你想要並且得到了,你也從想要得到的事物那裏獲得一個新的理解。生活就是新的願望以及一連串持續的願望的不斷展開。



宇宙富含你所想要的一切事物。它並不是在考驗你。它在慷慨地給與你。但你是譜曲者,你是定義者,你經由你充滿喜悅的期望這樣做。如果你有想要希望的、會非常非常好地服務於你的希望的情感,它是積極的期望。它是激動人心的期望。



我想什麼、有什麼樣的感受,以及我得到什麼,總是相配的。

你不能看著你不想要的事物,而不參與並保持這樣的振動。將你的注意力從與你是誰不和諧的事物上移開,而你的“現在的振動”將會調節為你真正是誰——然後你就能提升其他人。

你是你全部感知的所有者。但你無法離開你的振動而感知。通過尋找宇宙每一天正在提供給你的財富來一點點地感受你的道路,直至進入一種更大的豐盛感。



世界上混雜著不同的事物,有很多不同的事物正在進行著,沒有一種方式是正確的方式。就像沒有一種顏色或沒有一朵花或沒有一棵植物或沒有一個指紋是正確的一樣。沒有哪一個人會是唯一的正確者,而所有其他人都不對。多樣性是創造性的產物。你因此可以說:“好吧,我承認有多樣性,但我不喜歡吃黃瓜。”你可以不吃黃瓜。但你不要要求黃瓜滅絕,也不要詛咒吃黃瓜的人。不要片面地指責你不喜歡的事物是非法的。不要因抗拒而毀了你自己的生活。相反,你要說:“我選擇這個,因為它讓我喜歡。”



讓你主要的意圖感覺良好,這意味著好玩、有趣、常常大笑、尋找讚美的理由,以及練習讚美的藝術。在你練習的時候,宇宙——它一直在看著你練習——會不斷給你表達讚美的機會。因此你的生活就會變得越來越美好。



如果你的願望足夠強烈,你的信念是什麼並不重要。如果你有一個足夠強烈的願望,這個願望就會是主要的振動,它會超越你的其他振動。



通過每天花更多時間想像、花更少時間做事情來調節你的時間。想像更多、做事更少。直到最終大多數發生的事情是在良好、寧靜和預期的狀態中發生的。想像你自己成央A看法生了什麼。想的更多,做的更少。







引用自:http://blog.yam.com/eileen1030/article/78578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