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出自己是個正在學習如何表達更多愛的愛的存有。


我寬恕自己任何表現得不夠高或沒有愛的時刻,我知道在當時自己已經盡力做好一切。


我準備好成為愛的源頭,而非等待別人為愛的源頭。


在我感覺不被愛的時刻,我了解我仍然可以散發愛來保持開放的心,並愛我自己。


我想起一個沒有用我想要的方式愛我的人。


我原諒他。我原諒我自己。我放下我的期望並傳送愛給他,我明白自己可以不求回報地

愛。


我明白當我給出無條件的愛,我的心開放;當我散發無條件的愛,我能夠選擇尊重我的
人和環境。


現在我釋放任何不尊重我的人和情況。我是獨特、不凡、懂得如何去愛的人。我值

得愛。


我想起一個沒有用我想要被對待的方式對我的人。


我原諒他。我原諒我自己曾對他做過的事,導致這種情況發生。


我傳送無條件的愛給我自己,我傳送無條件的愛給他。我打開我的心。我發現當我散發

無條件的愛,我獲得勇氣和力量。


當我周圍有不可愛的人,我明白對我而言它是個開放心胸並學習愛的機會。


我離開自己為宇宙中心的本位,和他易地而處。當我看到他們的磨難和痛苦,我明
白每個人都需要愛。


我不再以個人的觀點來看事情,我明白每個人都已盡力做好一切。他們缺乏的愛並

非我的反射,而是反映了他們愛的能力。


我愛自己來加強我傳送無條件的愛的能力。我在想法、言語和行動中尊重並疼愛自己。


我明白愛是宇宙中最有力量的能量。我是愛的源頭。我保持心的開放。我的愛的能力每

天都在成長。


------------------------------------------------------------------------
試著擁抱自己,多給自己一些愛,那些不愛自己的人,全部以不愛別人的方式

來對待自己,別人怎對自己,都是自己對自己的方式,他們沒有別的方式。別人都是
鏡子,反映我所不樂見的自己的部分,我討厭的部分化為外人,可以責罵、推掉責任

、避開自己。試著鏡前向自己問侯,感謝自己的全身上下,感激自己的過去現在未來

,感恩自己的一言一行、身心靈、遇到的人。想像愛的光芒從自己身上射出環繞全球

給所有生靈。亞伯拉罕說:「當你感覺有罪、自責、害怕或憤怒時,回路就會受到阻礙

,生命力就不能有效地流動。肉身經驗就是監視這些回路,並盡可能讓它們保持開放。

細胞知道該做什麼。它們在召喚著能量。」「練習轉移你的視線。練習改變你的視角。

練習和不同的人說話。練習去新的地方。練習過濾資訊以找到你想要的感覺,並運用這

些事物讓你有回家的感覺。換句話說,我們想要你在你的喜悅之中感到熟識。熟識你積

極的期望、熟識你對一切安好的認知,因為一旦你找到它,宇宙就會盡其所能給你一切

安好的證明。你能安樂地、喜悅地、開朗地、健康地生活,只要你擁有經由你召喚

生命的願望。人們並不會因為時間而死亡。人們會因為不讓這個舞臺刺激他們做出決定

而死亡。人們死亡的唯一原因不是因為他們已對在這裏不再做決定,就是因為他們已決

定以非肉身存在。」

「如果在你的經驗中你經驗到他人身上一些你不喜歡的地方,這只有一個原因。你

用你的注意力在持續召喚它們。因為不瞭解吸引法則,經由你觀察的老習慣,你已經與

你不喜歡的人身上的這些地方取得了振動上的和諧,而且你一直通過你持續給他們的振

動在召喚他們身上的這些地方。無論你在想什麼,你都真的是在計畫一個未來事件。當

你在擔憂,你就是在計畫。當你是在感激,你也是在計畫……你在計畫什麼呢?」


妳不再想遇到那樣的人嗎?

妳不想再對人性失望嗎?

妳真的真心真意丟開「我不敢、我不能、我不願、我不配」的想法嗎?

妳是自己問題的專家

妳是自己的心理醫生

妳是自己的主人

妳是自己的女王

妳是自己的造物主

一切都是妳的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